♡.

自己写的开心就好

宠爱

*1


“王一博,你给我出来,别以为你躲在里面我就拿你没办法”


王一博躲在房间里听着继母的叫嚣,身体忍不住的发抖。妈妈,我好想你,我想来找你


门口传来砸门的声音,王一博不开门那个女人直接拿着锤子砸开了门。“你又躲在房间里做什么?你爸爸不在家,你想造反了是不是?”


王一博看着眼前的女人,对着他爸就是一副谄媚样子,对着他才会露出她恶毒的真面目


王一博冲了出去,他不想再忍受了,以前那个女人没生儿子爸爸还会关心自己,后来那个女人生了个儿子爸爸完全不管自己,王一博好像没了活下去的欲望


不知走了多久到了一个巷子门口,发现那里躺了一个人走近一看发现还长的很好看,突然就被那个人拉着抱住


王一博很懵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只听到那个男人让自己帮帮他,算了,本来就是打算去死,不如帮一下这个人再去死吧


王一博伸手解开了男人的衣扣。一颗,两颗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猛烈的跳动。


男人坚实的胸膛已经袒露出来,带着凉意,触碰的王一博的肌肤上,每一寸都是战栗。


最后一颗的时候,耳边突然响起了微弱的声音,“谢谢你,我会对你负责的”


王一博浑身一震,男人睁开的眼睛温柔又炙热的注视着自己,如同阳光照进了破冰,只听到了一声响声。有那么一瞬间,王一博竟然生出了想要逃走的欲望。但是想到从来没有人对自己温暖时,王一博选择了继续。


柔弱无骨的双手索性解开了最后一粒扣子,慢慢的伸进了男人的胸膛。


放肆的动作,让男人浑身紧绷起来。王一博褪去了两人之间的最后一道屏障,整个人贴了上去。


王一博独有的奶香味,仿佛一只带着魔力的触手,抓住了男人的四肢百骸。看着他笨拙的样子,男人再也忍不住,翻身而起,“我叫肖战,记得我。”


最后冲破障碍的瞬间,一滴眼泪从王一博的眼角滑落。本来还疯狂的男人,突然停了下来。


轻轻吻掉了王一博的泪珠,他耐心的握住了他的手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